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尋找小美(暨模仿與卡拉OK大賽) ♡♡♡♡♡♡


這當然不是我本人,我可不隨便拋頭露面的呢~

有鑑於我親愛的廣大部落格讀者與內心景仰愛慕我的一般民眾們對於我的好奇如排山倒水湧來,
我,小美(恕不透露本名)
特別舉辦了這個--♡♡♡尋找小美(暨模仿與卡拉OK大賽)♡♡♡
以響應廣大愛好者的支持,
並解決長期大家對於我的好奇與疑問!
這些問題,
不外乎:
小美我本人到底在痛什麼呢?
小美我本人到底是何方人也呢?
小美我本人到底是長什麼模樣呢? 是美若天仙還是沉魚落雁呢?(很抱歉沒有其他選項)
小美我本人今年是幾歲呢?
小美我本人到底和陳醫生的關係到底是如何呢?

由於問題實在太多,
族繁不及備載,
我決定藉此次機會,
在中華民國97年的5月16號
晚上七點鐘的小美急救趴,
一併解決這些問題,
讓眾多云云一解心中大石,
也讓更多人了解小女子本人。

記得喔!

當天比賽除了可以盡情演唱之外,
還要扮裝出你心目中小美我本人的形象喔!
咦?我聽到許多聲音說沒看過我本人怎麼模仿我?
矮牙~沒關係,
你們就以我在妳們心目中的形象進行揣摩嘛~~
這樣不是很有趣嗎?
歡迎發揮各式創意裝扮出你心目中最美的小美形象!!

當日表現最佳者(和我本人最像或是實在誇張有趣讓人激賞者),
我就會偷偷的走到你後頭,
輕輕的點你一下肩膀,
淺淺的給你一抹微笑,
這樣你就知道我就是小美摟~
呵呵,
怎樣,很刺激好玩吧!不要說出去我是誰喔!(嗯哼)

5月16號! 等你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