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陳醫生留給我的 雖然我也看不懂 嗚嗚....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於陳醫生辦公室

我想我也不用自我介紹了,
你很清楚我是誰。
當你看到這片DVD時,
我已經失蹤了,
你可能會猜測我是否遭人綁架,
或是想不開想結束我的生命。
但請你別擔心,
我現在非常好,
意識很清醒,
精神也很正常。

我留這片光碟給你,
只是想告訴你---
小美,
我想我現在能夠清楚的理解你所說的那種痛了,
這並非偶然或是靈機一動所致,
而是在你身上,
在和你看診的過程,
我獲得了漸進式的啟發。
我發現:
原來你就是那個關鍵性的人物。
當我看著你時而激動落淚,
時而放聲仰天長嘯時,
你可知道我內心有多麼的激動?
因為天真單純的你並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特別與重要,
但我卻也不知該如何開口…
告訴你這一切的真相!
因為我怕…
這會影響你平靜如水的生活,
也讓你陷入危機當中。

現在的我並不能和你透露我的去處,
只能告訴你我很好,
雖然集團背後的勢力龐大,
但我想我還是可以倚靠我信任的朋友暫時逃離他們的掌控。
我只想最後告訴你,
小美,
你要堅強!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我的日子你也會過得很好。
不要來追查我的行蹤,
日子到了,
我自然會以另外一個面目公諸在這世界面前,
而到時,
相信你一定可以認出,
等我!

陳醫生 Doctor Chen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醫師
原來你在這裡..哼哼


黑衣人集團 留

匿名 提到...

要我們幫你找陳醫生嗎?

我們有搜尋小高手!

匿名 提到...

是徵信社的來廣告嗎?
我小美可是很有大愛的
不隨便找抓猴的

匿名 提到...

請問...請問....小美~~~


陳醫生他回來了嗎?

我也想找他~~~痛


小名

匿名 提到...

他去躲起來了吧
信裡面有寫啊


我也希望他快點出現啊
不然我下面也越來越痛了


我腳踝好像扭到了

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