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噴亮三姊妹

HI 各位觀眾大家好!!~~(齊聲)

我是.....小美阿美美美!!
我們是 亮三姊妹~~

小美我活潑可愛,天真又大方>0<
專長是街舞、M字腿與rap,
音域:尖聲高音部。

阿美我性感撩人,大膽又冶豔! 嗯哼~
專長是狂甩微捲度長髮、鋼管舞、與撕破網襪!
音域:低聲嘶吼、渾厚重音。

美美我優美典雅,賢慧又端莊。
專長是宜人微笑、動人體態,並隨著音樂輕輕搖擺身體。
音域:嗯...呵...那麼多人我不好意思唱歌。(無)

歡迎5月16號蒞臨我們的演唱會喔!!
晚上七點,地下美術館。
我,小美阿美美美
包準提供您全方位的享受喔~~~~

沒有留言: